😍😍少天是我的嫁

【恋与】脑内多拟选项


我的公司快倒了(还不是因为自己没有SSR)

别问为什么,都是因为剧情需要

我有一个奇葩的EVOL

而且不受控制,不分敌友

李怼怼场合

在路上差点被车撞的我被一个高大威风的李总裁救了

正常的套路是被他怼

但是......

李泽言脑内突然出现了三个选项

【a.热力节拍:即场来段拉丁舞
    
b深情怀抱:抱着女主原地转三圈大喊我们明天结婚了!  
  
c.迷之选项(doge脸】

李泽言:......

李泽言发现自己无法挣脱这个操作,而且也无法停止时间,于是脸更黑了

在无奈之下只好选了3,而就在此时,天降一位俊男,而李泽言也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。

李泽言低头,夕阳下的阳光为他脸上打上几分阴影,而怀里的人也没有任何动作,不,应该说无法动作。

只见李泽言把脸继续凑到那人的面前,呼吸几乎可以喷到对方的脸上:

“呵呵,你逃不掉的”说完后,便轻轻吻上怀里那位呆滞的帅哥

我:......

帅哥:......

李泽言:......胡闹!

不知道还可以怎样写了,就这样了

大家可以猜猜帅哥是谁?(其实应该很明显了)

评论(5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