😍😍少天是我的嫁

喻黄【虐】bad play


** 脑洞而已
abo设定
鱼总和天天在一起 而鱼总家世复杂,天天只是一名普通的小o

为铲除异己,鱼总对外冰山对天天实力宠,但是天天却弄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鱼总,从此走上不安的道路上。

而为了表示一副鉄面无私的鱼总说天天只是他的玩具,并且多次和其他o一起(只是装出来的),但天天不知道并且因此崩溃。

而鱼总也并未察觉,最后成功搞定所有事情打算和天天坦白时,天天已经听不见了。

“队长,这次是我赢了。”

血色染红了喻文州的世界

“少天只是我的玩具,而我和他,只不过是一场游戏而已”

这是一场先爱上对方的游戏

但是从一开始、这个游戏,我就已经输了

评论(10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