😍😍少天是我的嫁

[喻黄]你是我的唯一,我却不是你的唯一

十个赛季,走过六个赛季

黄少天口里虽然经常嚷着妹子妹子,其实他已经爱上喻文州。

爱什么的,两个男人来说肯定是很恶心吧

大众虽然並不会对同性恋多于有反对,但是也不会有太多的鼓励,更何况是为人詬病的电竞圈。

喻文州对谁都温文尔雅,哪怕是叶修在凌晨半夜找他,他也会客客气气地分析,並不会有什么怨言,人缘又好;黄少天则是因为话唠的原因,经常得到很烦这样的评价。

黄少天决定想赌一把。

在输掉了第十赛季,蓝雨飞回了广州,队内有些事情要处理,所以队内只剩下了喻文州和黄少天。

“队长…我……”

“少天,”

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话,手中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。

“我只想保持现在的关系。”

队长,你真残忍啊,黄少天想著,你连二分之一的机会他不给我,机会主义都黄少天觉得好像回到第八赛季时,对轮回丝毫没有破绽一样感到无力。

黄少天是谁,表白还没开始就结束并没有令他沉醉于悲伤之中,表面还是一样的阳光话唠。

到了第十三赛季,状况不像以前的黄少天把更多注意力放于操作上,但黄少天总觉得少了些什么。

于是他选择了退役

在欢送派对上,黄少天大吼着要high起来,笑笑闹闹地和其他人打闹,而郑轩口里喊着压力山大,却忍不着红了眼圈,年记最小的卢瀚文已经大哭着,喻文州只是在一旁安慰着他,脸上的微笑淡了不少。

最後闹腾到深夜,大家决定回宿舍睡,喻文州肩上搭着黄少天,黄少天醉了,大笑着说着当年的前尘往事。

在青训营的时候,刚出道的时候,拿下冠军的激动,黄少天依旧大笑,只是眼眶里的泪水流个不停。

退役了,剑与诅咒依在,夜雨声烦索克萨尔依然守护着蓝雨,黄少天头脑突然清醒了,他抓着了喻文州的袖子,像抓着最後的一丝希望。

“队长,我喜欢你。”

终于说出口了,黄少天安心地闭上眼睛睡了过去,最後终于可以任性一下了,也不会为大家带来什么麻烦,至少在这一刻喻文州是他的。

黄少天有些美滋滋的想著

不是蓝雨的喻文州,而是黄少天的喻文州

只是现在,喻文州是黄少天的唯一,黄少天却不是喻文州的唯一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