😍😍少天是我的嫁

喻黄【虐】bad play


##abo设定(
###竟然真的写了
####怕是不够虐

1.最初的最初

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在中学的时候认识的

喻文州是一个待人温和的alpha,而黄少天对于喻文州那种谦谦君子的态度一直都很不屑的,即使他是一个任人鱼肉的omega。

到底当时为什么会喜欢上喻文州呢…

黄少天到现在也想不通,就是回过神来就喜欢上对方了。不过,随着时间的流逝,黄少天知道了喻文州更多的事情,也因此,他更为感到不安

黄少天抬头看着抱着他的喻文州,喻文州眼里的温柔令到黄少天不自觉地沉溺,加上刚刚的劇烈运动令到黄少天有些疲倦,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。

不安复一天的不安,终有一天会爆发

2.最初的惊醒

---唔,刚刚的事情就这样好了

---……队长

当初黄少天加入篮球队时,喻文州也一起加入,并且成为了队长,因此黄少天到现在还时不时叫喻文州做队长

然而黄少天在那一瞬间,好像看到了那个在场上,那个决绝冷静的队长一样

令人不慄而寒

---少天吗?抱歉吵醒你了,最近我都很晚回来,所以不用等我了

---哦

在擦身而过的那一瞬间,黄少天清楚地闻到,喻文州身上其他的信息素的气味

如坠冰窖

4.最初的爆发

黄少天失神地看着天花板,一定是不小心染上其他的信息素的,自己要相信队长啊

黄少天不断地说服自已,但是,却止不住泪水不断从眼眶中流出

。。。文州,一个人的夜晚,很可怕啊

黄少天坐立不安,看着黑漆漆的寝室,黄少天只好跑到喻文州工作的地方找喻文州

街道上的人来人往,而黄少天却一眼看到喻文州,他笑得温文尔雅,但是却又令到黄少天感到陌生。

----啊,李老闆你是说那个omega嗎?

队长在说我吗?

----少天只是我的玩具,我和他之间,只是一场游戏而已5.

咔嚓,好像有什么东西,坏了呢……

5.最初的结局

喻文州揉了揉额角,终于搞定了所有事情了。

上一代遗留下来的毒瘤全部清除,也不用特地再去找omega

不过最近,真的很少陪少天呢

今天,好像是少天生日来着

就趁今天好好补偿一下少天吧

喻文州好像已经看到黄少天红着脸大叫最喜欢队长的样子了,于是嘴角止不住地向上扬

回到家后的喻文州打算和黄少天庆祝生日,然而黃少天今天的沉默却突然令到喻文州有些不安

---……文州

---少天,怎么了?

---这个游戏,我赢了

---什。。。

黄少天笑着倒在喻文州怀里,祥和地闭上眼睛,从眼角旁,泪水不断地流下來

对,他赢了

在他的眼里变成一片黑暗之前,他清楚地看到了喻文州眼里的惊惶失措,伤心和痛苦

---这样一来

   我是不是可以当作文州你是爱过我的呢?

  哪怕是、只有这一瞬间

  所以是我贏了

----少天,你知道吗?

    从这场游戏开始

    我就已经输了

    这是一场先爱上对方便输了的游戏

十五嵗的喻文州遇上了黄少天,并且爱上了对方

而十年后的喻文州,他失去了黄少天

氷远地,失去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8)